close

DSC04152.JPG

最近不知怎麼了,我老公整個智能創意大爆發,開始動手做了他唸了很久的工業風檯燈。
起初我有點不相信他,想說去個五金行一蹲就是2小時不回家,倒底是在搞啥 ? 沒想到還真得做出東西了。
(首圖為第一個工業風檯燈成品,目前已經做三個,後續再一一和大家分享)

原本以為冰冷冷的鋼管應該跟家裡不太搭.....
但因為我老公有在鋼管上纏繞一些麻繩 (他說這是他的作品風格),剛好可以平衡鋼管的冷調。鋼管刻意保留原色不噴黑,呈現真實的質感。

DSC04162.JPG

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喜歡的人會很喜歡,不喜歡的人覺得像廢鐵。有一次我很興奮的拿給某朋友看,朋友說,然後咧 ? 讓我有點啞口無言,只能說藝術的世界裡,人人都可以當老闆,沒有標準答案阿。
對了,我ㄤ是安裝可調光的調節器,所以光線強弱是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的,雖然這個是現代風的元素,不夠復古,不過實用比較重要。

DSC04164.JPG

隨便拿張小木椅的搭配,也很有味道。
剛開始買房子的時候一天到晚在逛家具,整整快兩年才算把房子內的東西湊齊,現在的我們比較喜歡找些老物件,倒也不是刻意去尋找,我也不想花錢去買,反而喜歡回自己老家尋寶,像這個國小椅子就是我媽給我的寶貝。

DSC04155.JPG

一天,我一邊做著手工書衣,一邊點著這盞檯燈,絕對是情趣大於照明,覺得自己好文青呦。
話說,後面這面黑板也是我ㄤ做的。

DSC04146.JPG

前面幾張照片我們搭配的都是藝術燈泡,可是台灣的藝術燈泡並不普及,也偏貴。我嘗試換了最便宜的鎢絲燈泡,胖胖圓圓的,更有工業味。

DSC04159.JPG

總之,我ㄤ的手做工業風檯燈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兒。超喜歡。
更多照片請看:http://fairy1219.pixnet.net/album/set/3223539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